怀揣太阳hcty

变有钱 做好人

【不可理喻】某虎的撒娇日记

*看到超话炸了就突然来灵感哈哈哈哈


*超短的 深夜产物 感觉有点烂尾?


*别跑 结尾彩蛋。彩蛋仿照了某个大大(我忘了谁)



某姓喻的觉得自己头都大了三圈。


谢可寅最近不知道怎么的,老是在那芋圆芋圆地叫唤。



催婚一样,要命。



啊谢可寅你当时怎么说的啊!这辈子都不会撒娇的!


真是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。某狮子忍不住在心里默默感慨。


又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啊。


……那她为啥全都应下来了啊??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某虎的呼唤随处可见。



“喻言,你给我吃一小块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芋圆,喻言~芋圆……”


喻言嘴巴一撇,把一整包丢给她。



“喻言,你帮我拿支笔好不好?我的没水了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喻言……芋圆……”


喻言眼角一挑,直接甩了一整盒过去。



“喻言,我们一起去隔壁组玩玩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喻言喻言喻言……”


喻言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,拉着某虎飞奔向隔壁组。



诸如此类,数不清的场景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出厂时某狮子刷微博突然看见有人提某虎的翻牌。


内容大致就是,想看谢可寅撒娇。


某虎很厚脸皮地回复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哈。



喻某一口老血吐出来。



……谢可寅你当初的骨气呢???

?????



当机立断截图抛给某人看,回复得倒是很快。


“哎这谁哇芋圆,我怎么不认识她”


她都能想象出来某人在聊天框对面捂嘴“嘿嘿嘿”偷笑的样子。


喻某嘴角颤抖,缓慢在聊天框里打出几个字:



“我 鲨 了 你 !!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那时候某狮子怎么也想不到最后会演变成这样。



“喻言,我们结伴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芋圆!喻言……”


某人一向黑着的脸上终于出现一丝动容。


她翘起嘴角,把自己的户口本丢给她。



“好。”



【彩蛋】



某狮子家。



“喻言,你过去一点好不好……这样不太舒服……”


某虎急得脸都红了,伸出一只手抵着墙壁保持平衡。


“……”


喻言听到了也没说话,只是默默挪了个位置,抓住了虎腿。


两个人早就被汗水打湿,头发也折腾得乱到不行。


……


……噢你要问这两个人在干嘛的话,也没什么。



就是喻言扛着谢可寅在换灯泡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