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揣太阳hcty

变有钱 做好人

番外&【暖阳】

【多 人 聚 会】

  我悄咪咪地绕到罗寻哥背后,照着他脑袋就是一巴掌。

  “啊!!!”他吃痛,转回身看到是我,便照往常一样毫无犹豫地伸出手。


  我轻抚随身携带的一沓银针,对不起啊现在不能用你。


  毕竟是学医的人,我明白他此刻要打我,便灵巧地往后躲了躲然后反手抓住他手腕上的筋,拿指骨一顶笑嘻嘻跑掉了——


  独留他一人在原地嗷嚎。

  ……

  咳,今天要去隔壁雪沐清的后花园里和大家举行多人聚会。


  虽然说如果不小心弄死沐清的花花你可能会落得和花花一样下场……但好歹那里的空地还是比较大的,而且吧花园隔壁就是我的医馆,为了这个我可是多购进了几罐止疼糖丸。


  念及沐清对男生下手比较狠,我还特地把一个简易折叠担架带上了。

  ……呵哈哈哈,王子罗寻你看我多记挂你们啊哈哈哈……


  话说自从上次王子被打,他就对沐清挺感兴趣的。沐清这人吧藏的贼深,一直都不表达什么意见,我们几个聊八卦时更是连白嫖都不肯。


  这是生怕我们把她生吞活剥的节奏呀。

  嗯,加点糖应该更好吃……


  ……咳,扯回正题。


  我这人吧比较拖拉,到的时候差不多人都齐了。我向花海望去,果然见老绵在里头瞎扑腾,她倒也不担心一不小心脚一滑就……咳。此时正是百合花开的季节,沐清花园里头百合花占多,散发着清淡的香气。


  人还没齐,只剩在路上嗷嚎的罗寻哥……我对花没什么别样的感觉,只是默默找了处干净的草地坐下。阿舟在不远处喝阔落,很不错的样子啊……

  发呆……


  直到有人坐下来戳戳我的手,拿一小朵雏菊在我眼前晃晃: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我转头一看发现是沐清,她显然是从房子里走过来,手上也拿着一杯阔落……于是我便下意识答了出来:“想喝阔落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啊?”因为是下意识答出来,声音细微的很,她自然是没听清。我很快回过神来:“啊不是……”


  她等待着我的下文,歪头略带疑惑地看了我一眼。


  很好看。


  也正是这一眼,让我起了捉弄她的心思。其实我平常是不会捉弄人的,但也有特殊的时候嘛……我朝她耳朵靠近些许,低声道:“我在想……”


  然后迅速往后退,仰天大喊:“王子说雪沐清是……”她听到王子两个字显然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,连忙扑过来捂住我嘴巴不让我吼下去。由于我比较矮小,一下没注意就被摁到了地上。她脸色没什么变化,但耳朵却红得不行。


  王子前些时候曾半醉时嘀咕“雪沐清是我的”,还说了不止一次,我们所有人都听得明明白白。虽然带着些开玩笑的意味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搞事情……


  这么把我往地上一推声响倒不大,并没什么人注意,我笑得上接不接下气便示意她放手,她有些气呼呼放了手,但不敢拿远,是怕我再搞事情。


  她高高抬起手,又犹犹豫豫地落下,终究还是只弹了弹我的脑袋。但还是防了一手,把手臂横在我肩膀处免得我跑了再搞事情。


  我也不是那种招人烦的人,见状便也没有接着搞事情,余光一瞟果然看见在不远处晃晃荡荡的王子。这人也太明显了,打从我进来那会就注意到他余光时不时往沐清那瞟。


  ……他见沐清把我摁在地上,瞬间脸都绿了三个度,想走过来又磨磨蹭蹭在原地晃悠。


  啧,怎么这么不争气呢。


  我在心里默默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
  沐清见我没有接着搞事情的意思,便也松手拉我起来。她一口气把阔落喝光,又哼唧唧地把那朵小雏菊插在我脑门上:“安河,我记住你了。”


  我开始并不大理解这句话代表什么。


  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下的活动是真心话大冒险!!!


  突然想起的我瞬间生无可恋。沐清这人吧平常很温柔是真的,毁坏她的花花会被打进ICU是真的,真心话大冒险最会搞事情也是真的!!!


  我他喵直接傻了。


  王子见我突然傻掉,便也磨磨蹭蹭地蹭过来,憋着笑把一杯阔落递给我。

  ……


  Hello大家好,欢迎来到每天必备的搞事情栏目,我是主持人安河。


  我默默把我头上那朵插了好久的小雏菊拔了下来。


  又到了度秒如年的环节……


  我们几个围成一个圆圈坐下,沐清拿了个专门摇骰子的杯出来。我们的规则一向是摇到最小的问,最大的回答。此刻我脑子里已然全是那句“我记住你了”。


  真的是度秒如年……


  “安河?到你了。”坐我旁边的阿舟摇完后把骰子递给我,显然是发现我的不对劲,有些担忧地拉拉我的手:“怎么了?”


  我这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唉算了算了,这只是个游戏,游戏……我狠下心来一摇……


  啊,被问的不是我。


  瞬间放下心来,再次愉快地和她们一起搞事情了。


  ……害,被问就被问嘛,不在怕的。


  第一轮舟舟阵亡,选的是真心话。


  来了来了,一堆忠于看热闹而又爱搞事情的人来了。


  “阿舟你的梦中情人是谁?”


  “这个……你凑过来,我告诉你。”阿舟这家伙也是深知我们几个搞事情的能力,就单独告诉问她的老绵,为了防止读唇语还特地用手挡住了嘴。


  害,可惜啊可惜。


  我悄咪咪戳戳王子:“你知道吗?”


  “我不清楚,阿舟说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吧。”王子本人对此表示并不知情,一摊手很无奈地耸耸肩。


  我默默瞅他一眼,发现他眼角的余光依然瞟着沐清的方向。


  ……啧啧啧,果然还是见色忘妹。


  第二轮是罗寻哥阵亡,还是真心话。问他的舟舟也是搞事情的一把好手,倒也不含糊直接就开了口:“为什么老是去怡红院?”


  顿时笑得停不下来。


  曾经在孤岛有过这样一则传闻,无心茶馆馆主竟夜闯……咳。


  罗寻哥自然是否认这个事实……啊呸是传闻,但奈何在搞事情这一方面他在舟舟手里没有发言权。


  于是整个花园都回荡着他的声音——

  “我他妈难受呀!”


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直接笑傻。


  想来今日肯定是老天开眼,一连好几轮都没有安排到我和沐清。大冒险我倒也玩了,给她们整了一手用针把鸟扎下来还不伤到要害。老绵便很感兴趣地凑过来想摸摸快被吓晕的小鸟,我这人吧手痒管不住,瞅见她手臂的线条还挺好看,便忍不住想扎她……


  倒不是特意捉弄,只是有时候会犯职业病,真的忍不住啊……


  “想摸鸟也可以……你能给我扎扎吗?”

  “……???安河你什么时候那么凶残了??”


  她见状连忙用蛋糕堵住我的嘴。

  ……

  这轮王子输了,选了大冒险,赢的人是我。

  真是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……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搞事情了!……


  ……咳相信我,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呢……


  “那你就去……摸我们这一个女孩子的头吧!温柔一点的那种哟……”


  王子倒也猜到我会搞事情,也拿我没办法,只是傲娇地瞪我一眼,犹犹豫豫把手伸向舟舟。


  哎,哪能把自家妹妹当做挡箭牌的!


  我们几个看好戏的当然不愿意咯……一番乱七八糟阻止后,王子复杂地打量我们一群女孩子几眼后,还是把手伸出来——


  轻轻摸了摸沐清的头。


  wocwocwoc——!!!


  我忍不住暗暗咂舌。王子啊王子,果然还是本性难移啊啧啧啧……

  沐清有个别名叫果粒,其实我觉得粒子纠缠还挺好听的。


  隔壁的舟舟也在一旁看戏,听见我嘀咕便凑了过来,用手中的杯子撞了撞我的:“栗子纠缠?这名字挺馋人的……”


  我正喝着阔落呢,差点没忍住喷出来:“舟舟你到底是饿了多少年啊???莫不是王子沉迷美色把你饿着了吧……”


  “话说回来我想去绵绵的鱼塘摸两条鱼来着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咳,那什么,带我一个吗?”

  虽然说上次罗寻哥被当做小偷被老绵暴打的事我还历历在目……可舟舟也一起去啊,这胆自然也是肥了许多。


  我抬头看向沐清。她一到这种时候就很佛系,也没什么表示,只能通过她的耳朵来判断——


  红了。


  我忍不住再次感叹。王子你可要好好感谢我,实不相瞒,我看上了你酒窖右边架子第四排那些酒……


  王子这家伙也是比较怂,兴许是上次沐清把他打到我这里留下的心里阴影,只是很含蓄地摸摸就退开了。沐清抬眼也瞪我一眼,我忙往老绵身后躲躲……老绵被当做盾牌也只是无奈地反手揉揉我的头。


  我自然是知晓沐清不会动真格,笑嘻嘻地转头一看就看见罗寻哥拉着王子在低声说什么。


  ……肯定是游戏,直男必备。


  我突然就很感慨。


  从开始到现在,我认识她们多久了?


  虽然我比较小 遇到游戏话又比较多比较烦人 还经常潜水没什么存在感


  即使我一点也不优秀。


  可是有她们带着我呀


  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,如同暖阳一样的你们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8)